poo

今日暴雨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话题君:

【已公布】


人们歌颂抓拍,赞扬灵光一闪。为“决定性的瞬间”欢呼,却鲜有人给“摆拍”颁奖。

但摆拍之下,有天时地利人和里你的脑洞,是仔细设计和反复选择的最佳。

所以,这一次我们和抓拍划清界限,丢掉抓拍的光环,为摆拍正名。

LOFTER六周年,联合魅蓝手机,发起一场#魅蓝手机LOFTER六周年摆拍摄影大赛# ,晒出你的摆拍手机摄影作品,无论是“肉欲横生”的美食摆拍、创意十足的微缩世界、时尚酷炫的街拍还是人与景的冲突美学,不限题材,欢迎投稿,万元奖金和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手机,我们摆着,等你拿。


【大赛奖项】

一等奖1名:1万元+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 

二等奖2名:5000元+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

三等奖3名:3000元+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

创意脑洞奖3名:5000元+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

魅蓝 Note6 特别奖1名:8000元+魅蓝 Note6 航海王限定款

人气奖10名:2800元现金红包

优秀奖50名:魅族移动电源小黄人闪充版

(*以上奖金金额为税前)

 

【参与规则】

  1. 在LOFTER上传手机拍摄的摆拍类原创作品,并添加 魅蓝手机LOFTER六周年摆拍摄影大赛# 活动标签,建议搭配文字信息描述;

  2. 参与作品需为手机拍摄并保留显示Exif信息,题材不限,数量不限;

  3. 为突出作品创意性,参赛者可进行一定的后期处理。


【评选规则】

  1. 一二三等奖将综合作品热度和专业评委的意见进行评选,热度占比60%,评委意见占比40%;

  2. 创意脑洞奖将以创意为主要衡量标准,由专业评委和LOFTER活动主办方共同评选产生;

  3. 魅蓝Note6特别奖将在带魅蓝 Note6 机型水印的优秀参赛作品中产生;

  4. 除以上奖项外,我们将特别安排人气奖,评选规则以作品的综合热度为衡量标准,参赛用户可以将活动链接分享到微博、朋友圈等其他平台增加热度,除一二三等奖外的作品进行热度排行,排名前10的用户,将获得人气奖;

  5. 各类奖项不重复获奖。

 

【大赛评委】

 @木西.Saunato.LoFoTo 中国创意摄影展十佳摄影师、2016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手机组优秀奖、2017京东摄影金像奖手机组特别奖。

 @J神- chihato 三浦课堂创始人,佳能人像摄影讲师、网易LOFTER手机人像摄影冠军,VSCOcam修图豌豆荚设计奖。

 @陈帆fotochen :环球旅行摄影师,多本人文地理、摄影技法类书籍畅销作家。

 @尿姑娘 :知名摄影师,中国十大手机摄影师,VSCO特约撰稿人,ignant特约撰稿人。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作品征集:2018.01.24 — 2018.03.24

结果公布:2018.03.30 — 2018.04.06


【注意事项】

  1. 参加活动的所有作品,均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布,并带上# 魅蓝手机LOFTER六周年摆拍摄影大赛#标签。参与发布作品即默认允许LOFTER及合作方做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;

  2. 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,不得盗用、剽窃他人作品,不得含有涉及庸俗、暴力等不良内容和法律禁止的其他内容;

  3. 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。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,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,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;

  4. 严禁任何恶意刷票刷热度行为,一经发现将取消参与资格,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LOFTER主办方所有。


获奖结果公布如下:

 

一等奖:

@方托马斯的旅程 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二等奖:

@梦入江湖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RumYu.Saunato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三等奖

@一枚萌物Zero 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上一秒的世界·6CM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冷叶·Laofato 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魅蓝 Note6 特别奖:

@Bennu·FoPoTo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创意脑洞奖:

@MINIESE  去看他的作品

@☁️legoudan'iPhone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Rikka☆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人气奖:

@MMMuFF·Ark  去看他的作品

@雨亦书-FAKETO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Trunsin·Ark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K教授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Jamie hua's Phone·LoFoTo 去看他的作品

@渔火沉钟 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₆⁶₆LYR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大熊菌·Ark 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沈某人  去看他的作品

@张灯洁彩·FoPoTo  去看他的作品

 

 优秀奖:

@吴噪音·Ark  @字猫 @为尔风露立中宵 @TinnngZ @痞子燕 @专业吐槽·FoPoTo  @.DOU.  @澍先生 @谈笑风生李脑撕 @李春 @韩天霸∅ @面瘫小明Raymond  @一颗柠檬 @風舞_塵 @一佳one  @Yummy Zhu·Laofato  @小强 @大观 @娜小young  @food_can_smile  @猫司令 @蘇打89 @Hoonan·FoPoTo·Ark  @一只歪歪 @庞不念 @市井喵和无人岛 @名归故里 @南方天天 @郭小馋??  @LeonCHI 迟。夏。 @桓十八  @嘉谟 @瓦力  @鹤见 @vvv  @螺纹奶嘴·LoFoTo  @翡翠玲珑.UTOPIA  @依米_  @Miss_T  @Susan陈小逗 @ziju @Lumplion-x  @baofengwuya  @米治·徕卡 @祝君 @天青 @W-筱翊 @LENSINK @乐宇-影 @五月闲子

 

以上获奖用户请近期注意留意官方私信~

感谢大家的支持,欢迎大家继续关注LOFTER的其他活动~

 


评论

热度(820)